*配對為自創角X亞瑟,無法接受者請退出

*為番外性質

*笨蛋情侶互動

 

 
 
「嗚......你為什麼要這麼讓我擔心啦!」紗緊抓著亞瑟大哭大鬧。
 
 
「唔......對不起嘛,紗……」亞瑟一臉無奈的看著自己已經喝醉的女友試圖安撫她的情緒,「因為妳和他靠那麼近,我才會去找法蘭西斯喝酒......」
 
 
「你,嗝!最討厭了啦!」紗打著酒嗝,槌了亞瑟幾下,「我和克勞德之間什麼都沒有!但是你、你卻做出那種丟臉的事!你在倫敦大街上裸奔要我面子往哪裡擺啊!!」
 
亞瑟伸手撫額,對於他前幾個小時所做的事深感後悔。
 
 
那時他如往常一樣在她每天最後一堂課結束之時在學院的門口等她,但當她和她當初申請入學時意外認識的男性友人——克勞德一起說有笑的踏出校門的那一刻,一股來自地獄般的恐怖怒火瞬間被引燃,於是咱們號稱紳士的
亞瑟 ‧ 柯克蘭索性轉身就走,無論身後的美麗女友如何呼喚也不回頭,就這麼決絕的走了。
 
他打了不下十通的電話找人喝悶酒,無奈每個人皆(害怕的)聲稱自己有事無法與他「小酌」一番。
 
最後,他只好摸摸鼻子,找上他的下下之選——法蘭西斯。
 
可想而知,這位酒品奇差無比的「紳士」在幾杯黃湯下肚後,事情就這麼無法遏止的發生了。
 
他酒醒時已接近深夜,而且他貌似有被拖回來的跡象,然後——他看到了自己那明顯喝了不少的女友。
 
 
「不要生氣了啦,紗,生氣就不美了喔?酒也不要再喝了好嗎?嗯?」亞瑟伸手想奪過紗手上的杯子,只見她皺起黛眉閃過他的手,仰頭又一杯黃湯下肚,完全無視他的勸諫。
 
「不要煩我,不然你就完蛋了!!」紗尖叫著推開亞瑟,纖細的手指指著他,柳眉倒豎,情緒愈發的歇斯底里起來。
 
「紗,拜託,不要再喝了……」亞瑟抓住她的手,一把搶過她手上的杯子,眼見杯子被搶走,紗甩開亞瑟的手,欲奪回杯子,但回頭卻被亞瑟壓制在床上,絲毫無法動彈。
 
「放開我!」像個不聽話的小孩,她掙扎著想脫離他的壓制,亞瑟皺了皺眉,俯下身堵住了喋喋不休的小嘴。
 
「唔!」用盡力氣推著亞瑟,紗耍性子的繼續掙扎,爾後隨即發現自己無法脫身,便乾脆的順著本性進行「還擊」。
 
舌尖相觸勾動了原始的本能,舌尖一旦相纏便停不下來,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才戀戀不捨的分開,牽起了一絲淫褻的證明。
 
「哈,哈啊,接下來,換我了喔,亞瑟……」露出一副「你好好等著」的表情,紗舔舔紅潤的唇瓣,翻過身將亞瑟壓在身下,將一顆顆的鈕扣解開。
 
牽過一抹邪惡的笑,亞瑟沒做任何表示,但手也自動的撩起她的上衣。
 
所有的禍都是因酒而生,這句話果真在這對酒品不好的情侶得到了最好的印證。
 
想必這一夜,將會令人難忘……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