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未交往曖昧(?)設定

*第二人稱視角

 

最近妳開始在意起一個學弟。
 

他總管妳叫大姐頭,儘管這麼稱呼一個女孩子會引起外人側目,但因為妳覺得被這麼叫有點新鮮,也就不去在意。 
 

他活潑開朗又認真篤實,遇到事情的時候,他不會多想,知道該如何行事就會馬上行動,是個非常好的孩子。
 

或許就是這樣,妳才會在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衝進空手道部吧。
 

*
 

一切要從妳慌慌張張的走進空手道部時說起。
 

「哇啊!」練習練得正出神的鐵虎被突然冒出的妳嚇了一跳,「原來是大姐頭啊,嚇我一跳......」
 

看到他因妳而受驚嚇,妳連忙道了歉,並說明自己的來意。
 

「咦,大姐頭的服裝設計圖不見了?」聽過妳面對的問題,他瞪大了眼睛,「那是大姐頭的心血結晶吧?我來幫忙找!」
 

他一說完,顧不得自己身上還穿著無法禦寒的空手道道服,在妳尚未反應之際便奔了出去。
 

妳愣愣的站在原地,發現他連一件外套都沒帶上就跑出去後,這才驚覺事情有些嚴重。
 

於是妳匆匆地從他的包裡抓了件外套,以媲美百米衝刺的速度到外頭找他。
 

然而,他早已不見蹤影。

 

怎麼辦?
 

要是他感冒了,妳絕對無法原諒自己。
 

如此這般,妳開始在校園奔波。
 

拜託,一定要快點找到他。
 

妳一邊祈禱著早些找到他,一邊加快了腳步。
 

*
 

時間回到現在。
 

天色愈來愈黑,妳對他的行蹤卻一無所獲。
 

到底在哪裡......?
 

當絕望快要將妳吞噬的時候,妳聽到了他的聲音。
 

「大姐頭,我找到了!」 
 

確認好聲音的來源,妳三步併作兩步地跑了過去。
 

「大姐頭,我......咦?」
 

他的話還沒說完,妳便做出了一件連妳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——妳抱住了他。
 

笨蛋一個。
 

妳小小聲的說道。
 

「大、大姐頭,這個樣子有點......」他的雙頰一點一點的泛紅,模樣十分可愛。

 

待妳安下心來,妳才將他放開,爾後皺起眉不分青紅皂白的碎念他的不是。
 

「是,對不起,大姐頭,我不應該這麼衝動的,下次不會再這樣了......大姐頭......?」
 

他疑惑的盯著妳的臉,妳隨即想起了什麼,趕忙撇過頭不讓他細看妳的臉。
 

「大姐頭,妳是不是又哭了?」
 

聽到這句話,妳難為情的抹去快要奪眶而出的淚水,信口胡謅自己只是眼睛疲勞,請他別費心。
 

「大姐頭......妳別哭了,我就是因為不想看到妳哭才會出來幫妳找設計圖的......」
 

聽見他的想法,妳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,同時也浮現一股罪惡感。
 

妳意識到自己是個不合格的學姐、不合格的製作人,讓妳所負責的偶像暨學弟替妳擔心。
 

妳抽抽答答的向他道歉,說自己是個差勁的製作人,不該讓他替妳做這些多餘的事情。

 

「怎麼會多餘!而且大姐頭妳一點也不差勁!妳一直都很努力不是嗎!」

 

他倏地大聲叫道,令妳嚇了一跳。
 

「抱歉,大姐頭,但我實在沒辦法對這樣的妳見死不救」他的表情認真,「當妳紅著眼睛跑到空手道部來的時候,我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幫妳了」
 

見他真誠的模樣,妳更加感動了。
 

可好死不死,妳卻在這時打了一個煞風景的噴嚏。
 

「大姐頭,妳覺得冷嗎?」他邊問邊打量著妳,「等等,大姐頭,妳也穿得太少了吧!只穿著學校制服怎麼可能會暖和?」
 

妳唰地紅了臉,說自己在校園裡跑來跑去不覺得冷,才沒有穿上外套。
 

「這樣不行,外套就給大姐頭穿吧!我不能......哈、哈啾!」
 

現在換妳用「你還不是一樣」的眼神看著他了。
 

妳將外套遞給他,示意他穿上。
 

「呃,我沒關係的,大將說女孩子比較容易著涼,還是大姐頭穿吧」他拒絕妳遞上的外套。
 

可與妳堅定且隱隱透出殺氣的眼神交會的瞬間,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乖乖的接過。
 

無奈外套到他手上的同時,妳又打了個響亮的噴嚏。
 

「大姐頭......」
 

他又作勢要把外套給妳,但妳依舊義正嚴詞的拒絕。
 

再怎麼難受也就現在,不讓自己負責的偶像困擾是身為製作人的職責,這點永遠不變。
 

「啊~~那就這樣吧!」
 

他苦惱的哀嚎一聲,在妳困惑他想做什麼的時候,他將外套展開,披在妳和他的肩上。
 

「還好這件外套尺寸稍微大了點,總之這樣就沒問題了吧!我們兩個都能暖和起來——」他燦笑著道。
 

妳點了點頭,一抹熱度自耳根蔓延,雖然想退開避免不必要的議論,但面對他的笑容,妳實在不好意思拒絕他,最後只得低下頭待在你倆的小小避寒所。
 

「對了,大姐頭,妳的外套是不是放在教室裡沒拿?」妳正覺得尷尬之時,他突然發出的疑問如即時雨解救了妳。
 

妳回了一句肯定句,隨即發現自己的聲音不知怎地變得尖細起來,並對此微微吃了一驚。
 

這是,緊張......嗎?
 

「那麼我就陪著大姐頭走過去吧!」他像是什麼都沒察覺般直率的說道,眼神一如既往充滿活力與熱情。
 

怦通。
 

奇怪......?
 

像被心臟除顫器電擊過似的,妳的心莫名的顫了一下。
 

妳茫然的眨眼,回過頭,恰巧對上他的目光。
 

「呃,我是不是太多話了?總、總之這個樣子應該撐不了多久,我們還是快點到大姊頭的教室吧!」
 

他邊說邊加快了腳步。
 

走不到幾步,外套即因為你倆不一致的速度而險些掉落,妳見此忙焦急的伸出手——
 

「哇!」不算大的驚呼聲自他的喉間竄出,指尖傳來的溫度令妳愣了一瞬。
 

那是......他的體溫?
 

妳懵懵的盯著他的手——也就是方才和他相觸的部位,從耳根開始的那股熱度持續升溫。
 

「差、差點就掉下去了呢......抱歉,我剛剛走得有點太快了,沒注意到大姐頭跟不上......」
 

他有些心虛的道,重新將外套披回妳的肩上。
 

妳搖搖頭說了聲沒關係,繼續走在回教室的路上。
 

因為剛才的原因,他放慢了腳步等妳,卻不再說話。
 

不自在的感覺又出現了。
 

妳本來就不是個多話的人,他一沉默下來,氣氛便僵硬了許多。
 

這個樣子......好像有點不妙。
 

妳張了張口本打算說些什麼,但話到嘴邊之際卻又被妳吞了回去。
 

怎麼會這樣......?
 

平時和他總能輕易交談,可唯獨今天,此時,此刻,想對他說一句話都是難上加難。
 

不行,還是要說些什麼!
 

就在妳下定決心打破這片死寂之時,他率先開口了。
 

「大、大姐頭,外套還是給妳穿好了,我已經暖和起來了所以不要緊......」
 

此話一出,妳的耳邊登時嗡嗡作響。
 

妳訝異的望向他,看到的是他急於離開的模樣。
 

為什麼他會突然想要離開呢?
 

是妳做錯了什麼嗎?
 

妳冷不防的思考起自己是否做了什麼舉動讓他不開心,但最後妳的腦中只剩下一個念頭——
 

不,不要,不想要變成原來那樣。
 

想要像現在這個樣子......再多待一下......

 

「大、大姐頭?」
 

他疑惑的將目光定在妳身上。
 

面對他困惑的神色, 妳猛地發現自己下意識的拉住了他。
 

為什麼會......
 

思索原因的同時,某種情感如電流一般竄流過全身,使妳猛然理解了一切。 
 

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。
 

為什麼會在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找他、見他沒有帶上外套,在校園拼了命的找他......
 

妳對他不只是學姐對學弟,抑或是製作人對偶像的在意,而是......

 

妳赴死似的下了決心,穩住混亂的呼吸,將那句話說了出來。

 

喜歡。

 

妳喜歡他。

 

「大姐頭......妳說的,是真的嗎?」他的臉紅得可比蘋果。
 

妳點了點頭,抓住他的那隻手抓得更緊。
 

「我、我知道了,這樣的話我也不能輸給大姐頭!我,南雲鐵虎,也喜歡大姐頭!不是學弟仰慕學姐的喜歡,是想成為戀人的那種喜歡!」
 

語畢,他擁住了妳,就像方才妳找到他的時候那樣。
 

 

*
 

 

最近妳在意起一個學弟。
 

他活潑開朗又認真篤實,遇到事情的時候,他不會多想,知道該如何行事就會馬上行動,是個非常好的孩子。 
 

而他同時也像妳的弟弟一樣,常常需要妳照顧。
 

還有,他已經不只是學弟了。
 

 

他是妳可愛的男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